再訪伊頓,全家福的歡樂時光

 

2/10是我跟老公交往紀念十周年,原本想再拍一次婚紗做個紀念,但想想我跟我老公才結婚不到一年,距離上次拍婚紗才短短的幾個月,是要拍什麼婚紗啦!但珍貴的十周年怎要怎麼紀念?

 

於是,我跟老公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拍全家福啦!紀念我踏入她們家門第一年與我們熬過來的第十年(蛤)

 

我家的老公也超貼心的,還問我要不要找岳父岳母一起來拍,如果公婆不介意,當然也希望爸媽一起來玩呀!很幸福的是我們家的公婆都是很棒的人,也超樂意和我爸媽一起拍攝,所以我們人數變得有點龐大哈哈!

 

這次找的攝影工作室是我跟老公之前拍婚紗的婚紗工作室,我也沒有去做比較,但我有稍稍查過價格啦!現在台北拍全家福價格如果要照片全拿大概在1萬多塊左右,我在伊頓拍全家福攝影價格也是1萬多塊,照片全拿外還包含禮服和妝髮,所以我覺得也算蠻划算的!

 

之所以不考慮其他工作室找伊頓就是因為她們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棒!不但熱情還很貼心!

 

就從這次拍全家福來舉個例子好啦~

 

顧慮到阿公、阿嬤的年紀有點大了,禮祕就讓阿嬤試一件然後休息一下再試,雖然很耗時間(雖然阿嬤也沒試幾件啦!),但禮祕一直都是保持著笑容的。

 

所以從這點來看,伊頓的工作人員完全就是就是為客人著想的啊!

 

伊頓的攝影師攝影技術超讚的啦!這是攝影師的作品哦~

 

 

 

拍攝全家福的時候也超開心的!連比較嚴肅的公公都笑的很開^^!有一半是攝影師的功勞,也有一半是老公的功勞啦!

 

大推伊頓婚紗

arrow
arrow

    doris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