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我的夢想的婚紗工作室--x頓自助婚紗

 

終於完成最後一場宴客 我也正式成為人妻了

在這邊我也想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首先就是從拍婚紗開始了!

 

原本我跟寶豬想說在桃園直接在找婚紗公司拍就好

可是後來想想我們相識在台北、相戀也是在台北

在台北有很多回憶 不如把那些回憶通通收進我們的婚紗照裡

 

上網查了一下 這幾年有新興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自助婚紗工作室的特色就是客製化 不像婚紗公司這麼制式

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有故事性

 

問了很多已經結婚的大學同學 每個都給我不同的意見

有人推給我在中山北的Only xox、西門的x頓、南京東路的紅x球和荳x

也有人推給我在板橋最大的婚紗店唐朝

但是我想要的是有個人風格的照片 所以主要我還是以婚紗工作室為主啦

 

哈哈 其實我也是個蠻懶的人 寶豬也是

每間都要這樣一間一間預約然後一間一間去參觀試婚紗太累了啦

除了聽朋友們推薦的內容之外我們也開始在網路上找評價

 

在網路上我們就找到一間幾乎找不到差評的婚紗工作室--x頓自助婚紗

 

x頓主要有幾個特點

 

1.價格便宜

看過很多家的包套內容之後,我發現x頓自助婚紗真的好親民!

Only xox跟紅x球同樣是工作室

但和x頓的包套內容比起來,

雖然這兩間含有很多輸出品、大相框啊、喜帖、謝卡,

但我覺得附加這麼多東西對客製化的工作室來說就有點不必要了XD

像紅x球自助婚紗她們家的包套內容包含很多都是我不需要的東西

事實上,我認為有一天也會漲價的,還好在我結婚之前沒有漲就可以接受(個人私心覺得真好)

 

2.禮服數量多

網路上說他們家的婚紗禮服數量很多而且都很新、完全不輸婚紗公司

實際上去看我發現x頓的禮服真的很有婚紗公司的規模欸

而且超多婚紗都幾近全新

 

3.提供外縣市、海外客住宿

雖然台北到桃園開車根本不用一個小時XD

但是我覺得對其他縣市的人來說 這點是超級方便的

拍婚紗就不用來來回回跑這麼多趟 還可以度個小蜜月

 

4.攝影師眾多、不怕找不到想要的風格

這個就是我最重視的地方了

其實我在看每一家的婚紗工作室首先就是先看他們的攝影風格

很多工作室都只有固定的一、兩位攝影師 選擇比較少 也比較難找到我想要的

但是x頓他們家的攝影師就有很多位

官網上就有很多攝影師的作品 風格也很多元

而且她們家指定攝影師不用加價

 

5.電子檔全給

其實這是找婚紗工作室的最大好處

工作室不像婚紗公司 照片還要一張一張買回來

之前我朋友在婚紗店公司拍 花了快2萬在買照片

 

找上x頓之後我發現x頓的每個人都好好聊喔 超親切的

而且不管是攝影師還是造型師 每位都超幽默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完全都沒有冷場 也沒有尷尬的時候

雖然會開玩笑 但是開玩笑歸開玩笑

他們也隨時都在注意我們的狀況 超讚的!

 

arrow
arrow

    doris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